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也想被表揚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也想被表揚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經常看到成績好的同學被老師表揚,我的心裡別提有多羨慕了,我也想被表揚,只要有一次就好!

  我一直都是大家公認的差生,每一科都把紅燈籠高高掛起,用大家的話來說,我就是班上專門負責拖後腿的。長期以往,我成了大家諷刺的對象,一遇到什麼不好的事情,都會第一時間想到我,以至於很多時候,我都是被迫背起了黑鍋。往往在那個時候,我好希望有一個人可以站出來,為我說一句話,我也會忍不住的幻想,若是我有一次被表揚了,所有的都會改變了。

  於是,我拚命的想要得到老師的表揚,但是,總是事與願違。上次,好不容易成績考的不錯一點,相較於以往進步了很大,本以為老師會表揚我一次。不料,老師一宣布完成績,立馬就有人在那裡起鬨,說我的成績是抄襲來的,竟然還拿着我的試卷,找到了“依據”。

  我坐在那裡,啞巴吃黃連,痛苦萬分。本以為老師會像包拯一樣的明察秋毫,不料,老師竟然也相信了他們找到的證據,還側面提醒我,要靠自己的努力獲得進步。我無助的低下了頭,不是因為慚愧,而是因為沒有人願意相信我。

  想要被表揚為何如此艱難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也想被表揚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也想被表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