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有時,我也想寫一本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時,我也想寫一本書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夏夜的星空承載着我太多的夢想,我靜靜地冥想,希望能用青春寫一本書。

  有時,我也想學三少寫一本向《唯我獨仙》一樣的書,寫出人間的人暖情深,願為自己最愛的人付出一份大愛,感受那感天動地的師徒之情,悲歡離合的情親。欣賞海龍那傲視芸芸眾生的氣概,和只為心中理想而不懈努力的精神,用心靈去感受那譜寫一曲晴天絕唱,就成幾代恨海佳偶的蒼蒼求真之道,雖然不可能成為三少,但我依然會向海龍那樣去奮鬥,去拼搏,只為寫一本書!

  有時,我也想學着蕭鼎那樣寫一本像,《誅仙》一樣的書,小販心中的自己和決然不同的外表。他的所作所為顯示了這一切,正義的,邪惡的,永遠沒有區分,就看誰為世人做更多貢獻,小凡擁有那樣熾熱而冷漠的心,卻始終保持着冰冷的外表,但最終依然會被愛而激化心中的冷漠,爆發出無人能抵的浩然正氣,一切都歸於蕭鼎筆下,雖然,我不能成為蕭鼎,但我依然會像張小凡那樣,去積蓄力量,等待着那一天的爆發。

  有時,我也想學着辰東那樣,寫一樣像《神墓》那樣的書。萬年前埋葬的人,埋葬萬年的夢,掩飾了一切后,終於在那一天破土而出。一次次的挫折,一個個的噩運,每一次都是生離死別,但都創造了一個個驚人的奇迹,汗水的付出,奇妙的機遇鑄成了一個個新的辰南,雖然,我不能成為辰東,但我依然會像辰南一樣在付出許許多多汗水之後,抓住每一次機遇爭取破土而出。

  三少,蕭鼎,辰東,小凡,辰南,一切都會成為我的磨刀石,一切都是為了磨礪我,真的,有時,我也想寫一本書。

您正在瀏覽: 有時,我也想寫一本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時,我也想寫一本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