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對世間不滿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對世間不滿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14歲、貪婪又無奈的時光,回眸探眼望去,已是14年的光陰,從無知到幼稚,從幼稚到懂事,從只有幾斤重的嬰兒到60公斤的少年,美美的想起幼兒時的我,總會笑個不停!

  貪婪,已是我逃避的工具,膽小,已是我躲避的理由,從那矮小無知的我已不再是那個我,從經常撒謊而又不敢於承擔錯誤的我已不是從前那個我,從動不動耍賴欺負人不講理的我已更不是從前那個我,以前那個我已經不再回來,就好比2010年5月16日的太陽不再出現,它消失了,我也消失了。一個十四歲的我,無非於那四歲的我同樣,但那個四歲的我變了,變得不再是那麼幼稚可笑無知膽小耍賴欺負人不講理的我,同樣不惜辛苦在學習,而換來的卻是不及格的卷子,是我不夠努力還是老天不公平,是我沒有用心還是老天重男輕女?!

  我貪婪嗎?我膽小嗎?我……問世間天理何在,只有我一片心意,哪有什麼天理,自己一直在付出,可回報呢,我自己也知道,做的事情很多也不能貪圖回報,可為什麼我幫別人做事總沒得到一句謝謝和孤立的話,而只是那牽強的笑,我自卑,我自責,自責為什麼要這樣為別人付出,而不是雙方的付出?

  何為天理,天理又何在?只有我一廂情願,也只有我默默奉獻,別人無法感覺到我這種無奈而悲哀的痛苦、!

  長春外國語學校初一:劉瑩

您正在瀏覽: 對世間不滿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對世間不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