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微笑面對世界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微笑面對世界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昨天,我們相聚在考場;今天,又會聚一堂,朋友,考的怎麼樣?是春風得意,還是紅眼相望?不過,即使考不好也不要怒氣填胸,因為我們要微笑面對世界,微笑是只寶! 

  ------題記 

  朋友,當你相聚考場,有難題而碾轉難眠,但你不要急噪,微笑是只寶.時間可以磨去一切,可以彌補過去的傷痕,請不要讓一次的挫折折傷你飛翔的翅膀;不要讓暫時的淚水打濕你飛翔的衣裳.朋友,請微笑面對世界,不要以一次失敗而痛苦不堪,不要因悲歡離合而茶飯不思.只要我們擁有微笑,便擁有了天下一切珍寶.朋友,微笑是只寶. 

  朋友,不要讓過多的煩事壓在心腦,我們要放眼看事.俗話說的好:"空即是色,色既是空."我們又何必我苦一些腐朽的東西使自己痛苦綿綿,何必明知故犯地將自己泡在痛苦的深淵,不能自拔.朋友,微笑是只鳥,只要我們能放眼看世界,把一切煩瑣的事物當之以空,那麼我們就像一隻自由自在,快樂無比的小鳥.我們將會擁有祖國壯觀的天安門,奔騰的長江,咆哮的黃河,連綿起伏地山嶺,無邊無際碧綠的草原.朋友,請將我們化身於快樂之中,將我們處於微笑之中,那麼世間的一切將是多麼簡單,還有什麼難解的問題使我們碾轉難眠,茶飯不思呢? 

  朋友,請不要把自身隱埋於痛苦之中,會使你心煩意亂碾轉難眠.朋友,不要把世界一切之物當作壓力看待,我們要微笑面對世界.我們不要把一次的失敗當作痛苦,要在痛苦中奮起,學會微笑.把考試,當作 是自我測驗,它代表着你哪些薄弱的環節還需加牢,哪些不明之處還需請教.那考前的緊張,那考後的激動,以及那粗心大意寫錯字的追懊······其實,又何必這樣呢?只要我們微笑面對世界,那才是人生中快樂的一大法寶. 

  朋友,請不要為見識少,坐井之蛙而痛苦不堪,何必呢?我相信,只要我們笑對世界,世界就會對你微笑.貪婪者縱使華衣錦食,也會痛苦不堪;知足者縱使貧困交加,也會樂意融融. 

  朋友,請笑對世界,笑對一切腐朽的東西.在失敗中奮起;在挫折中努力;把氣餒化為動力;把失敗當作接替;在痛苦中微笑.活出世界上做美麗的"百合花"! 

  ------後記

您正在瀏覽: 微笑面對世界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微笑面對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