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對您不滿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對您不滿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從小就喜歡會動的、有生命力的東西,也就是動物了。是什麼原因?連我自己也不知道,反正我一看見動物,就情不自禁地走過去,就算是體形大的動物,我也只感到一點點的畏懼而已。 

  以前舅媽送來一隻小狗,是一隻白色的波絲狗,我和姐姐把它改名叫Happy,我第一眼就已經喜歡上它了。以前您說狗糧熱氣,別讓它吃那麼多,我和姐姐看見它想吃,就總是要偷偷地餵給它吃,我們相處的時間變久了,現在我跟姐姐都和它形影不離了……突然有一天,我剛放學回到家,Happy就不見了。我上找下找左找右找,可是無論如何也找不出,也沒有人告訴我Happy到哪去了,直到媽媽下班回來告訴我“我送給同事了,”我聽到這個消息,心都快要碎了。我和Happy好不容易才有了一段深厚的感情,如果要媽媽您在腦海中刪除關於我的記憶重新認識我您願意嗎?您居然問也沒問過我就送給人了。媽媽,我對您的不滿就是您把我的寵物送給人的時候,請您轉告的一聲,就算留不下也好,也可以讓我做個心理準備,也可以讓我安心點啊。 

  在半年前,我們在旅遊時買了一隻可愛的倉鼠,現在也是送了給別人了。我以前無聊的時候就可以找它玩會兒,想了一下相處都有半年了,它的用品全都是我準備的,排泄物也是我準備的,我自問沒有讓您為我打掃清理過,您只是在旁邊嚷嚷“臭”,你還叫我送給人,不然就逼我別養了。您的一句話使我沒有了選擇,把我逼到盡頭,只好送人了。 

  媽媽,請您以後一定要尊重我,別逼得我太緊了,凡是有關我的事情請您都要對我說啊!而且我希望每次我都能有選擇的餘地,我也不希望以後變得孤獨得一個人啊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對您不滿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對您不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