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看圖說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圖說話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(有一副圖畫,畫面上有一棵大樹,樹上有一個鳥巢,傍晚,鳥媽媽帶着兩隻鳥崽崽回到了鳥巢。問:接下來發生些什麼呢?) 

  太陽下山了,鳥媽媽帶着兩隻剛剛開始學飛的鳥崽崽回到了溫暖的鳥巢。睡前,鳥媽媽給小鳥們講故事。鳥媽媽說:“從前有座山,山中有座廟,廟裡有一個老和尚和一個小和尚,老和尚在給小和尚講故事……“不行!不行!”小鳥說:“這個故事我們聽?了,您給我們講一個新的故事吧。” 

  鳥媽媽笑着說“這是媽媽跟你們開玩笑。下面我給你們講一個醜小鴨變成白天鵝的故事,你們想不想聽?”小鳥們高興得跳了起來,拍着小翅膀說:“好啊!好啊!” 

  鳥媽媽輕聲細語地講述着,小鳥們緊靠在媽媽身旁聽得津津有味。一直聽到醜小鴨變成白天鵝飛上了高高的天空,小鳥們的眼睛才慢慢地閉上了。鳥媽媽看見小鳥都睡著了,就把翅膀輕輕地蓋在它們的身體上。 

  寒風繞開它們,生怕吹涼了它們的臉蛋。露水避開它們,生怕沾濕了它們的羽毛。星星看見它們,泛巴着眼睛,給它們站崗。月亮看見它們,笑彎了腰,祝福它們平平安安。

您正在瀏覽: 看圖說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圖說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