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冬天的美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天的美麗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北風呼呼地吹向人們的身軀,猶如一把把鋒利的刀刺向人們。但是,在無情的寒風的肆虐中,卻誕生了一位位純潔可愛的小天使??雪花,她們頭戴銀燦燦的王冠,跳着優美的舞姿,從遼闊的天空飄落下來。

  頃刻間,鵝毛般的大雪為樹木點綴了銀色的花朵,為房屋穿上了潔白的盛裝,為大地蓋上了厚厚的棉被。小朋友們在雪地上追逐,玩耍,歡聲笑語傳遍了四方。

  在這美麗的畫面中,我無意看到了一位穿着橘黃大衣,手拿着笤帚的老奶奶,她逆着風,艱難地掃着地。我像小鳥似的飛到奶奶身旁,連忙握住她的手,手??好冷的手,像冰塊似的。我取掉手套,給老奶奶那雙布滿魚紋的大手帶上,老奶奶的眼裡立刻顯出驚疑的神情。我皺着眉頭,問:“老奶奶,這麼冷的天,您為什麼還要掃地?”老奶奶露出一絲微笑,說:“天……天氣是很冷,但是如果我們都怕冷,沒人掃地,那麼,這個世界就會變成垃圾的世界。”聽完這席話,我似乎明白了什麼道理,連忙說:“老奶奶,我幫你掃。”我迅速拿起笤帚,逆着風,掃起路來。老奶奶愣了一下,回過神來,開心地笑了。

  我回到家后,畫了一幅畫——一位老奶奶冒雪為人們掃地的畫。它一直掛在我的書桌前,因為我需要老奶奶不畏嚴寒的精神。

  冬天過去了,人們都說冬天的雪景好美,但是,我發現的冬天卻是更美的,更美的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冬天的美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天的美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