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在失望中學會堅強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失望中學會堅強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放棄吧!放棄吧!你們不可能再回到從前。這樣的話我不只一次對自己說。

  人生中有許多好朋友,但知己卻無幾個,在我六年的小學生活里,我有一個知己——吳思琪。

  這要感謝老班的安排讓她坐在了我的前面,這樣我們才有機會成為好朋友。我們的性格都是大大咧咧,活潑開朗。所以很快就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,和快就有了共同的秘密。當我遇到困難時,她來幫助我;當我悲傷時,她來安慰我;當我失去信心時,她來鼓勵我;當我取得成功時,她來祝賀我;當我生病時,她來看望我。我們曾睡過同一張床,用過同一個杯子,不約而同地買同一雙鞋子,做同一件事情,說同一句話等等等。總之,我們之間洋溢着快樂,有着共同的默契,當然我們之間也鬧過小矛盾也有過小誤會,只要說一聲對不起解釋清楚就行了。

  可是在六年級下學期時我們的關係就沒有以前那麼親密無間了,幾次鬧矛盾就差點沒有和好,我們也越來越沒有共同語言,也沒有了以前的默契。

  因為一次小小的誤會,我沒有理她,時間長了,她就認為我們已經絕交了。後來我知道我誤會她了,就跑去向她道歉,但每次都時無功而反。每當我失望時我都想過要放棄,但就這時候我的腦海里就浮現出她的一張張笑臉,回想我們的過去,這樣我就沒有想放棄的慾望了。

  在這個暑假裡,我不知有多少個夜晚是含着對她失望的眼淚睡着的,不知有多少個不眠夜是自己孤孤單單地度過的。每當我傷心時,我都會對自己說放棄,但從來沒有真真正正地放棄過,因為我堅信這份深埋在雪地里的友誼會被我挖掘出來。

  今天,天下着暴雨,我的心也下着暴雨,我又一次的失望,但今天與以往不同,我沒有想過放棄,而是在失望中學會了堅強,學會了在失望中不掉眼淚,學會了用微笑無面對失望。

您正在瀏覽: 在失望中學會堅強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失望中學會堅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