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份滄桑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份滄桑的愛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縱然傷心、難過,也不要愁眉苦臉,因為你不知道誰會在背後在意你的一顰一笑,為你的開心而開心,為你的難過而難過。

  ——題記

  從我們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,我們,就被人在意着,父母們在我們降臨這個世界的那一刻起,肩上就多了一份無形的責任。

  從小到大,我們都被父母呵護着。小時候,總是覺得有爸爸媽媽操心,很幸福。慢慢的,我們長大了,覺得父母的操心是多餘的,青春期的叛逆心理讓我們產生了錯覺,覺得我們長大了,我們可以獨立了,不需要父母的操心了,覺得父母每天約束着我們,太多餘了。

  只是,當父母真的離開你的時候,你還會這樣想么?父母總是會很愛你的,不管你們犯了什麼錯,他始終會站在你這邊。即使你討厭他們管着你,討厭他們約束着你的自由,甚至對他們不禮貌,他們還是會不厭其煩的繼續。

  父母會在意你的一顰一笑,但你卻從不會在意他們的喜怒哀樂。

  父母會關心你吃飯沒有、天氣涼了是否加衣裳,但你卻從不關心他們的冷暖溫飽。

  因為你的不懂事,將他們的關心當作煩人的嘮叨,你會覺得他們好煩,天天念着你,你生氣,你厭惡,你對他們口不擇言,他們聽了,也只會在心裡默默悲傷,卻從不寫在臉上。

  朋友們,請好好對待愛你的父母吧!他們那麼愛你,好好對待吧!天下之大,又有幾個人像他們一樣時時刻刻把你放在心上呢?

  重慶長壽區實驗中學初一:rachel_amy

您正在瀏覽: 那份滄桑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份滄桑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