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淚斂滄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淚斂滄桑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

  滿目青苗簇着無垠草色的生命力,但如今,卻一點一點地褪色,蒼白……不知道為什麼,那一片荒蕪的凈土在我而言是永恆的震憾,是人類野蠻的征服……

  一抹殘陽的融入一片魚肚白的清明,細碎的腳步逐漸沉下去,沉下去。我看到一個沐着冰冷霞光的人影,俯着身,專心致志地點燃一叢貪婪的烈火,大地的一片焦黑,玷污了青翠的綠。走近時,驚慌失措,因為遍地是扭動的,掙扎的螞蟻,每隻都比拇指甲長。我意識到,他們就像徘徊在天空中迷失方向的雛雁,像經歷了眾叛親離的孩子……莫名的恐懼殘酷地吞蝕了我的心,不是來源於他們,而是來源於那個人……那個毫無表情的人……以及以後要發生的事……

  走出幾步,回首……那一幕刺痛了我的眼、我的心、我的靈魂……手起棒落,那些小生命漸漸地癱軟。一星半點的血紅詮釋着最卑微者唯一的也是最後的尊嚴……從小我就相信,我看見過他們眼中搖曳的淚光……如果可以,他們會吶喊,會不平,或聲嘶力竭地哭,讓他們的敵人為之汗顏……可是,他們連這種權利都沒有!他們一無所有! 洗劫之後,血色的餘暉鋪滿了地。什麼叫屍橫遍野,什麼叫血流成河,讓這些空洞的文字都粉碎吧!我只看到了死,自然界中最所向披靡的魔鬼,死亡……

  死,不一定是常用將軍。因為我看到,一回生命的顫慄,在死寂的墳中,閃爍着雀躍着……淚泣然而下…… 他們勝利了!哪怕只剩下一個! 造物者創造了這樣卑微的生命,就有它的意義……每一個佇立在自然界腥風血中的生命,都是英雄!逶迤路上的艱辛不易,只會讓他們愈戰愈勇……頂風笑傲,俯視大地……

  回首一路走來,坎坷滄桑,不免感然拭淚……接着,重新背起行李,去搏擊海浪!

您正在瀏覽: 淚斂滄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淚斂滄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