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夕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夕陽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傍晚,我出去散步,一束陽光照在我臉上。我抬頭向天空望去,啊!多美的夕陽,它向人們展開了雙臂,給動物、植物,鍍上了一層金色。 

  夕陽好像不願讓人們看它那美麗容貌,不停地用“利劍”刺人的眼睛。我不能看它了,只好低下頭揉揉眼睛沉靜一會兒再看。 

  過了一會兒,我又向夕陽望去,只見雲彩的色彩在不斷地變化,一會兒是紫色,一會兒是百合色,還有梨黃和茄子紫,變化多端,惟妙惟肖,只要一眨眼工夫,它就能夠由茄子紫變成梨黃色。 

  雲彩的形狀也變幻莫側,時而像婀娜多姿的仙女,甩動着它美麗的衣袖,翩翩起舞,時而像只活潑可愛的小山羊,翹着小角,張着嘴,好像在呼喚媽媽;時而像江面波濤,洶湧澎湃。 

  又過了一會兒,太陽耀眼的光芒沒有了,紅彤彤的,躲入了烏雲之中,好象烏雲要與太陽搏似的,太陽也不甘示弱,放射出它的全部光芒,給烏雲鑲上了一道金邊。我知道太陽要下山了,便一動不動地望着它。慢慢地,太陽落下了山坡,夕陽不見了,可天邊通紅通紅的,好像着了火。這時,不但天空是紅的,連我也變成紅的。 

  這真是“夕陽無限好”啊!

您正在瀏覽: 夕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夕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