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夕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夕陽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傍晚,夕陽在晚風中輕輕微笑,灑下一片金色的光輝,宛如給大地穿了一件薄紗衣,甚是美麗。一瞬間,大地變得異常寧靜,就連平時最愛嘰嘰喳喳吵鬧的小鳥,此刻也都乖乖的閉上了嘴巴,彷彿也在靜靜欣賞這美麗的夕陽。

  古人云:“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。”夕陽雖美,但卻短暫。耳夕陽過後,卻是無限的黑暗。但他們沒想到,夕陽的光輝雖短暫,但卻給人們留下那麼美麗的一個微笑,同時,也將人們帶入了對未來的憧憬之中。夕陽,讓人為之讚歎,為之心醉,這何嘗不是另一種價值的體現呢?

  那正在開心的跳着廣場舞的老人們,也不正是一輪輪夕陽嗎?雖已快走到生命的盡頭,但卻沒有絲毫的恐懼,他們坦然面對將來,微笑面對生活。那一個個輕快的身影,曼妙的身姿,紅光滿面的臉龐,讓人已忘記他們是老人,此刻,他們彷彿已恢復年輕時態,充滿着青春活力,他們總是對生活微笑,快樂地生活着,也用他們的快樂感動着身邊的每個人,他們就像上帝的天使,人間的精靈,將歡樂的種子播撒在人們的心田,他們珍惜現在,不懼未來,讓人為之敬佩。

  時光如夕陽,雖美卻易逝,珍惜現在,珍惜每分每秒,就算生活有再多的不幸,將來有再多的未知,也要微笑面對。不珍惜現在,怎麼會有未來?生命之中只有找到自己的精彩,才能確定存在。就像在廣場上開心的跳着廣場舞的老人們一樣,笑對生活,珍惜現在,不懼未來,讓自己的生命充滿光彩。時光易逝,宛如夕陽,它的美雖短暫,但卻在人們的腦海里留下了根深蒂固的印象,讓人為之讚歎。

  美麗的夕陽,美麗的時光。雖美易逝,甚需珍惜,微笑面現在,坦然對未來,人生如此,足矣。

  初一:楊夢娜

您正在瀏覽: 夕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夕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