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夕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夕陽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或許是在一個傍晚,我漫步在河畔,無意間抬頭觀望天空的景色;或許是每個周末的黃昏,我和小夥伴們在院中追逐戲耍,忽然有一個人指着天空喊:看,飛機。我忘記是何時注意起夕陽,但我知道從那時起我就深深地迷上了它那如詩如畫、朦朦朧朧的景色。

  傍晚時分,夕陽西下。天空漸漸成了橘紅色,太陽收斂起刺眼的光芒,溫柔地瀉下一縷一縷的光輝。太陽將一杯紅葡萄酒一飲而盡后,它的臉變得緋紅,如同小姑娘羞紅的臉龐,渲染了周圍的雲朵。河岸觀水,只見在陽光映照下,晶瑩明澈的河水起伏着微微的漣漪,亮閃閃、金燦燦。

  過了一會兒,沉甸甸的太陽趁人不備,又向下溜了一截,臉蛋兒紅撲撲的。慢慢地,它漲紅了臉,向大地、天空噴出紅艷艷的光芒。當它顯示完、奉獻完自己的一切后,便如一位跳水運動員,以一個優美的動作,縱身一跳,消失在蒼茫的暮色中。

  或許你會輕輕惋惜: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。可我認為天下無不散之宴席,再美的景色總會逝去;或許你會不以為然:夕陽沒有日出那種大家閨秀的風範,可我認為夕陽更有那種小家碧玉的氣息。無論如何,我最喜歡的景色始終如——夕陽。

  夕陽,甜美如蜜,香醇如酒,溫柔如夢,恬靜如歌。此時,我又在晚風中盡興玩耍,冥思遐想享受着夕陽帶給我的安靜甜美、溫柔恬靜的感覺。

  六年級:lavely西貝

您正在瀏覽: 夕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夕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