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短暫的夕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短暫的夕陽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夕陽是很美的,它那變幻多姿的色彩總是染紅天邊的雲朵,這無疑不是的自然中一道美麗的風景線,靜靜的沉醉着人的心…… 

  從前,我也像許多人一樣,經常將夕陽比做人的晚年;“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。”是的,縱使那夕陽再美,它總會消失的,消失之後,也不會留下半點它曾經存在過的痕迹。可現在在這惋惜之餘,我突然明白了,每一天中的每一個篇章的太陽都是一樣的,只不過呈現給我們的欣賞的時間不同罷了,每一個篇章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,所以夕陽並不是一天美好的結束,而是為了明天的開始才落幕的。 

  你瞧啊,天邊的夕陽正默默地將四周一點點地塗上一層金黃色,輝煌而大氣。你若再把目光投向更遠的地方,就會發現另一番景象:整個兒西邊的雲全像施了魔法一樣,有紫色、紅色、紫紅色、淡黃色等美麗的顏色,慢慢渲染了周邊的雲彩。 

  是啊!夕陽是短暫了點兒,但仔細一想,什麼不短暫呢?就算是這樣,夕陽也不會因為它接近夜晚而失去光彩,相反,它更使我體會到了一種親切、自然的味道。這就好像我們人啊!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是非常重要的。所以我們不必太過留戀曾經逝去的歲月,總是沉浸在往日里,後悔自己當初沒有把握住自己擁有的東西,可許多人並不知道在嘆息昨天的同時,今天也過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短暫的夕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短暫的夕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