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夕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夕陽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看到了夕陽貌似看到了童年。

  呵,在城市裡生活了這麼久,說不懷念童年是假的,說不想念農村的花花草草也是假的。

  小的時候和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生活在農村,挺幸福的。每天早上起得很早,儘管是這樣,妹妹還是在我沒起床之前就到奶奶家。農村的早飯不是很豐富,每天早上喝大米飯還有煮個雞蛋、準備一盤鹹菜。這一上午我們全家人都要去地里幹活,要說我和妹妹,只是去地里瞎胡鬧罷了。到了中午,回家吃完飯,睡上一覺。醒后,哎,還要下地幹活。不過我和妹妹一直都很喜歡下午去地里,大人在地里幹活,我和妹妹則跑去坑坑窪窪的草地玩伴家家酒。到了晚上的時候我和妹妹會躺在草地上看着夕陽,做着我們的公主夢。到了8點鐘左右,我們村的人會不約而同的到村旁的廣場坐坐,大人們聊聊家常事,而小孩則會亂打亂鬧、捉迷藏……(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那時候只要大家都聚集在一起,感覺生活很美好的時候,我就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,直到現在還不知道為什麼。)

  夕陽西下時,我總是有種想要抱住夕陽的衝動,也許小的時候也感覺夕陽很美,美得讓西施絕望。

  夕陽是一種希望,當最後一縷陽光消失則代表着西方的開始,或許這給了西方人民一種安慰。

  夕陽,不一定就是代表着失望……

  山東省聊城市高唐縣第一實驗中學初一:李雪飛

您正在瀏覽: 夕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夕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