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夕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夕陽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天邊的那一片紅雲呈帶狀型延伸開來,給這碧藍的天空帶來無限光鮮!放眼望去,這紅段般的雲彩在陽光的照耀下,金光隱現,目光所及之處,頓感柔光萬道,五彩斑斕 !不遠處的太陽就如同一個偌大的紅盤鑲嵌在碧空之中,鮮艷奪目。與相鄰的紅雲相互呼應,碧空萬里;紅日彤彤;火紅的雲帶越來越長,就像天空在釋放無盡的燃燒能量,色調鮮明! 

  總喜歡在這時獨自一人坐在陽台上,泡一杯綠茶,在夕陽的餘暉下,細細品味着茶香……。 

  投入到這夕陽的餘輝中,金黃色的汁液緩緩而瀉,沐浴着我的周身,感到無比的愜意與安心,彷彿孩童時躺在媽媽懷中撒嬌,有着無比的甜蜜與幸福。周圍的時光近乎靜止,它彷彿在等待你去雕刻陽光,雕刻時光,用心雕刻,不緊不慢。即使夕陽在不知不覺中安然地落下,那它也會落在我的心頭,讓我的心房保持着一種安心,恬靜的溫暖,就算是黑夜,也閃爍着淡淡的光亮。 

  拿起茶杯,細細品味,讓最後一抹黃昏,灑遍我的心靈。 

  向著天空瀟洒地揮揮手,告別過去。既然昨夜星辰已然墜落,既然昨夜之夢已經凋零,既然那清冽的心泉已經乾涸,既然那錯過的一切難再有,即使你今天又非凡成就,又如何呢?何苦還要苦苦地追索,不忍放手?瀟洒地揮揮手,與過去告別。裁一片今日最絢麗的晚霞,重寫一個黎明的新期望。去開闊嶄新未來!

您正在瀏覽: 夕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夕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