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夕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夕陽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西邊,天空還留有淡淡的光輝,太陽只剩下一半臉了,火紅的太陽,一點點向下沉去,周圍的光給大地萬物披上了一層金紗,一切都顯得朦朦朧朧的,好像夢中的仙境一般。 

  又沉下了一點,那火熱的球體周圍的光反而愈來愈強烈了,它似乎還不想就這樣沉下去,原本的一層薄紗在不經意間有加厚了,彷彿一切都鍍了金一樣,顯的那麼華麗,那麼莊重。 

  光漸漸變淡了,我知道,他要沉下去了,只剩下了一個小腦袋,任那光輝再怎麼用力散發光芒也被擋住了,從遠處到近處,淡黃色的紗被夕陽收了回去,就如同海浪退下,剛剛一瞬間的波濤洶湧都淡然無存,只留下了人們的憧憬,人們的嚮往,他將人們一天的憂愁煩惱都帶走了,都隨着剛剛的洗卷衝到山後了,每個人都那麼輕鬆,那麼快樂。 

  完全不見太陽了,月亮老早的掛在空中,提醒人們黑夜的來臨,一切又都恢復了原先的樣子,馬路上偶爾傳來汽車聲,一切都好像那麼安靜。 

  我痴痴的站在窗口,心中對夕陽的憧憬早已經越過山,越過樹,飛到太陽那邊去了,就彷彿在黑暗中尋找一根火柴,卻怎麼也找不到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夕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夕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