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夕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夕陽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夕陽西下,斷腸人在天涯。”這是一幅多麼凄涼的畫面呀!可在我眼裡,夕陽卻是別具風味的另一幅圖畫。

  那天,我獨自坐在院子里,欣賞美麗的夕陽。太陽公公勞累了一天,應該歇息了,可他似乎留戀人間,遲遲不肯離去。他想把最後的美麗奉獻給我們?

  起初,天空周圍一片橙黃,正空中泛起了魚肚白。太陽的影子映在池塘里,他好象在給自己做睡前的化妝。不一會,太陽周圍出現了一圈含羞的紅雲,遠處的小孩嚷了起來:“太陽公公害羞了,拿雲遮住自己的臉……”我不禁笑了,引起了無窮的遐想……等我清醒過來的時候,發現太陽已經溜走了一大段路程了。此時,魚塘中泛起微微的紅光,水中的魚兒,太陽的光兒,它們在一起嬉戲着,不知有多開心呢。再仰面看看太陽,他已經是個垂暮的老人,卻也並沒放棄最後的掙扎,努力同已決定的真理——西落——挑戰。他變成一個紅蘋果、一個雞蛋黃……黑夜就要來了,太陽掛在了西邊的一座山頂上了,好似一個欲墜的紅皮球,慢慢的,慢慢的向山腳滾下,最後完全消失了。

  “夕陽無限好”,是啊,他帶給我們多美的視覺享受。儘管“近黃昏”,但我還是真誠的讚美他,畢竟他在逝去之前綻放了自己人生的美麗和輝煌!

您正在瀏覽: 夕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夕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