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夕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夕陽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站在宿舍的走廊上,望着西天射下來的一束夕陽的陽光,江面上被映出了一條金黃的大道。多麼美女的風景啊!然而美麗的東西總是短暫的。不多會,她就變成了世界另一邊的日出了。

  有一天,我心血來潮,對着她喊道:“我一定要在你下山前回到教室。”她依然走着,對我的挑戰,她好像並不理會。不久她消失了。

  這也許是痴人說夢的傻話,在我們那裡,我還沒有看見過有哪個同學能做到呢!但是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一定會戰勝她的。

  同學聽了,他們只是笑了笑,似呼他們在笑我的無知。但我還是堅持自己的原則。

  與天奮鬥,其樂無窮;與人奮鬥,其樂無窮;自我奮鬥,其樂亦無窮。

  每天,當我欣賞完她那美麗的傑作時,我還沒有晾好衣服。

  時間已經過去了一年多,但是直到現在我也沒能夠戰勝她,也許這很悲哀。對於任何一個人來說,失敗總是不可避免的。所以我並沒有傷心,我相信塞萬提撕說的一句話:“今天的失敗孕育着明天的成功。”

  雖然是不可能完成的事了,但我還是想堅持下去,起碼我有奮鬥下去的動力,也許有一天會有什麼奇迹發生也說不定呢。

  當你有目標的時候你就會朝着這個方向前進,失敗與否,我們都回獲得意想不到的寶貴的東西。

  人生是短暫的,你珍惜它,它也回珍惜你。讓我們努力奮鬥,打下屬於我們的一片小小的天空。

您正在瀏覽: 夕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夕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