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校運會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運會有感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站在赤紅的跑道上,左手拿着校旗,心中湧起了無限的自豪感。因為我不再是代表小組來展現自己的才華,也不是代表班級去參加跑步比賽,而是拿着這雖然重量輕盈但榮譽卻重如泰山的校旗。不一會兒,領導們都紛紛入座,我看了看他們的着裝。一個個打扮的像個泰國華僑,穿的衣服也十分漂亮。 

  當進行曲響起時,我巴不得趕緊走到領導面前,當國旗走入主席台時,我抬起戴着白手套的右手,忽然放下:“原地踏步,走!”隨着堅定而沉着的聲音,“起步,走!”我心中不禁越來越興奮,每當我這小組的隊員們有半點差錯,我都會小聲地叫他們改。當繞場半圈后,站在主席台面前不到5米的距離,我肅立在操場上,紋絲不動,生怕被領導批評或者給學校丟醜。當說:“升旗儀式現在開始,出旗。”我們上前一小步,站在國旗剛剛站的地方。當國旗迎風邊飄揚邊向上升時,我心中不禁有種自豪感。看啊,那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緩緩升起,不,那不是國旗,而是中國從古至今的光輝見證! 

  比賽時,我們班的隊員們奮發向前,無所畏懼,有的因為昨晚跑步時敲到了頭,所以今天頭是痛的,但他並沒有因此而退縮,反而更加地努力,雖然還是得了第四名,但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;有的不管前面的關卡有多麼的險峻,不畏懼對手有多麼的強勁,奮勇爭先,獲得了第一名。 

  閉幕式開始了,雖然有點依依不捨,希望校運會一直開,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抱着高興而又悲傷的情緒,走回了教室。

您正在瀏覽: 校運會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運會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