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校運會1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運會1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星期六,天陰沉沉的,學校舉行校運會。

  我還有其他同學參加了跳大繩,這項項目在早上開始比賽。可惜天公不作美,總是在比賽下起雨來。當其他同學在比賽的時候,我都會在旁邊給他們加油鼓勁。

  到了早上10點多的時候,就輪到我比賽了,總共有8個人,2個人搖繩,其他6個人就一起跳,在3分鐘內跳得多的班級算贏。剛開始的半分鐘我們跳得很好,沒有間斷,可是半分鐘后我們就覺得很疲憊,每跳一下我都覺得腿不是我自己的,總想着要放棄,可是耳邊傳來了我們班同學的吶喊,一句句加油是我不得不堅持下去的原因。

  好不容易3分鐘過去了,不管結果如何,我們都在這過程中享受自我並且學到;了不少東西。

  跳完大繩之後,天空下起傾盆大雨,然後不少同學在操場淋雨玩水,更有的同學在踢足球,玩瘋了······

您正在瀏覽: 校運會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運會1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