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校運會1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運會1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因為從來沒有參加過校運動比賽我十分激動。

  準備以久,終於輪到了我。裁判的一聲哨聲,本就應該跑,可不知有一個人在想什麼就沒開始跑。我看見他沒跑,我頓時也跟着停留了一會兒。直到我發現後面的已經開始跑了,我才開始跑。

  在跑道上我是一直是遙遙領先,可到轉彎處我的頭就有一點暈,就慢慢被他們追上。由於有會兒沒看清自已的跑道耽誤了一會兒,被一個人給超了。快要到終點了,我想加速都沒有行。在跑到終點時,我差點被摔了,幸虧我爸把人給抱住。最終點我得了我們組的第二名。等我頭不再暈時,我又去觀看了其他人的比賽。只要是比賽的人,所有的都堅持到底了,他們都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傳呼做了。可不盡人意的是跑800米的季勝沒有跑。我一直都在等他的到來,最後才得知他沒跑。他向我們訴說的是,不覺得有什麼遺憾。其實他是無比的難受,因為他得籌備子這麼久,就為一刻。他幾次都差點掉下了眼淚,但他還是忍住了,時光飛逝,今天的運動就結束了。我總擔心着是否我能進入下一輪,我期盼着。

  當比賽進行到一段時間是,從中也體現出了一些精神。他們跌倒了,但沒有放棄,爬起來又繼續跑。在他們比的時候,我也處在極度緊張的狀態。

  正安縣廟塘中學初一:李紅田

您正在瀏覽: 校運會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運會1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