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校運會感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運會感想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那讓人心動的閱覽式一過,校長一聲令下,代表着我們一年一度的校運會要開始了…… 

很快,就到我報的項目——初一級女子跳遠了。其實,我本想着跳遠那麼不讓人注意的項目,應該不會有同學來看我吧?我羨慕的看着與我一同參加跳遠的運動員,她們身旁都站滿了給她們打氣的同學。我突然覺得我的微不足道。可讓人想不到的是,同學們一個接一個的來到了我的身邊,鼓勵的話語在我的身旁飛揚,我頓時熱血沸騰。下了決心要拿到好的成績,不辜負同學們的希望。最後,我以3.53米的成績獲得了第二名!最令我高興的是,這次的校運會,我也為自己班出了一份力量,雖然影響不大,但也感到很驕傲。 

其實我們長跑的競賽也很有看頭。在老師發令槍“砰”的一聲令下,我們的長跑運動員們開始了激烈的競爭。遠看着運動員們滿臉的汗水,我們不由的心疼。但我們不能阻止,因為他們的目標都已經明確——為班爭光!我們只能用一聲聲“加油”,一次次帶跑,一回回著急來等待着我們可愛的運動員們“凱旋歸來”。當運動員們作最後衝刺時,全場的吶喊聲形成一片。在看到他們猛地撲倒在同學們身上時,我看到了他們眼中勝利的目光。  

這次校運會怎麼不令我回味呢?總之,比賽場上是有喜有悲,有勝有? K?擾嘌盜宋頤塹奶逵?刂剩?紙袒崍宋頤峭漚帷⑼縝俊⑵床??

您正在瀏覽: 校運會感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運會感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