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校運會(決對真實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運會(決對真實)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首先開展的是鉛球、跳高和50米賽跑。槍聲一響,運動員們像離了弦的箭似的,拚命往前跑,會場外一片沸騰,都在喊“加油!加油!”我班的彭德成向前沖,可惜因為對手太強取得了本項目的最後一名的好成績。 

  女子400米即將開始,運動會在做最後的準備工作。隨着槍聲一響,運動員們已離了起跑線。我班的張蕙在第1名的位置上,我班同學都非常着急,拚命地喊:“豬那加油!豬那加油!……”似乎是我們的加油聲感染了她,最後她以小組倒數第3名沒能進入總決賽,比第1名慢了近35秒。我班同學們高興地歡呼。 最令我們興奮的是決逐的女子16×100米接力賽。我班N名大將:梁小立——女子50米亞軍;陸玄雨——女子400米第4名,50倒數第2張蕙和葉欣靜;謝尼姑——女子跳高第N名,倒數肯定是她們拉。這也沒辦發對手太強了

  男子800米的勁跑中,當第一名已經衝過終點線的時候,最後一名,也就是我班的李嘉麒恆還差近1圈還沒有跑。雖然他的比賽成績不是很理想,但他的意志力是非常難得的。他跑完了全程,他沒有得到歡呼,卻受到了嘲笑,嘲笑他丟臉,嘲笑他沒有勢力還參加比賽,嘲笑他與其它人的差距……我認為嘲笑楊書恆的人才可笑呢!他們沒有膽量去跑800米,哪有資格批判別人呢?體育本來就是重在參與,何必太過注重結果呢?過程才是最重要的,最精彩的,不是嗎?  

  這次校運會帶給我們許多歡樂,但也帶來了很多啟示。

  任宣布運動會開幕——“預祝所有運動員在本屆運

您正在瀏覽: 校運會(決對真實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運會(決對真實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