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人性與人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性與人心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習慣決定一個人的成就,細節往往起到重要的作用,成功之基石乃從小事做起。但時常會有不文明的事發生,到底是人心在作怪還是人性在做怪。對此,它們招開了辯論會為自己辯解。

  人心說:“我控制人類?不可能,我只是他們心中的一塊石頭,哪有那麼大能耐,人性才是人類的思想的來源。”

  人性說:“不會吧?每次人類思考都要從你那經過了才會到我這來,難到不是你在作祟?再說人性本善,要不是你人心在作祟,難有我後來的變化,你就是主導者。”

  人心不服的說道:“我只可以改變人的心情,至於人類的習性問題,我申明與我無關。”

  正當它們吵得不可開交,使辯論會成菜市場,卻有人笑得不可開交,大腦笑嘻嘻的說:“你們被騙了,其實真正能影響人類的是我,但是我也在人類的掌控之中,我們都不過是一個工具。”

  到底人性與人心的誰是真正的始作俑者呢,或者兩個都不是?有待人類自己去證實。

您正在瀏覽: 人性與人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性與人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