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門其實開着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門其實開着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門其實開着

  “有本事,你也離家出走啊,去找你那些所謂的‘朋友’,你還要我這個‘媽’幹什麼?”

  “你以為我不敢啊!“

  ”砰“,她摔門而出,留她媽媽一個人在屋裡孤獨的站着。

  她走在街上,手裡拿着她新買的新款名牌手機,心裡還有一絲僥倖。她打開手機撥打着她朋友的電話。

  ”喂,小麗啊!你在家嗎?

  “嗯,我在,怎麼了”?

  “我和我媽吵架了,你能讓我去你家住一晚嗎?

  “這恐怕不行啊,今天我爸我媽都在家,要不,你問問莎莎?”

  “哦,我知道了,再見。”

  “喂,莎莎,我今天。”

  “親,先不說了啊,我媽來了,拜拜。”

  耳邊只傳來:嘟,嘟,嘟……

  她無奈的掛了電話,微微的暖風吹得她心裡涼涼的。

  她一個接一個撥着號碼,跑進她耳朵的只是:對不起,你所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,她拿着手機,真想把手機摔碎,但她又捨不得,這部手機是前不久硬纏着媽媽買的,花了媽媽一個月的工資。

  “你們當初不是比誰都堅定嗎,還說什麼有難必幫,你們說的話更本一文不值,你們都去死吧”心裡越想越生氣,越想越失落。

  他孤獨地坐在湖邊,眼淚早就流幹了,獃獃的直視着前方。肚子不爭氣的傳來“嚕嚕”的聲音,這時她才意識到她出來時還沒吃飯。她忽然很想念媽媽做的溜酸土豆絲,那是媽媽的拿手菜,她記得每次媽媽做這道菜時她都會把它吃光,腦海里一點一點浮現出以前和媽媽在一起的時光。媽媽一直很辛苦的,她是單親家庭,從小到大媽媽一直很用心的在照顧她,她忽然感到自己太傻了,媽媽當時說的都是氣話,她一直都是愛我的,我太傻了,太笨了。

  她想回家,但又怕家裡不開門,經過一番矛盾的思想鬥爭以後,她決定先回家,再正式和媽媽道歉。

  到家門口,她發現門上貼着一張紙條:女兒,媽媽錯了,媽媽不應該說這麼狠的話,我現在不在家,如果你回來了就和我打個電話。她的淚又涌了出來。她一推門才發現:

  門其實開着。

  河南商丘睢縣二中初一:張晨雨

您正在瀏覽: 門其實開着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門其實開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