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門其實開着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門其實開着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退一步地獄,進一步天堂。

  ——題記

  當你處在某個特定的位置,前面有一扇門,後面有一扇門。前面的門掩着,後面的門開着,而你只能推開一扇門,你會選擇哪一扇門?前者?後者!

  你想推開前面的門,但你害怕你的力量不夠大推不開。你想推開後面的門,但你知道那就意味着與別人背道而馳。你猶豫了,所以你就永遠停在了原地。

  一個老師曾做過這樣一個實驗。

  他將自己的所有學生召集到一間教室。那間教室有兩扇門一個通往另一個房間,一個是入口。老師指着入口說:“前面的這扇門裡有許多恐怖的動物,但只要你們進去了,我將會在他的期末試卷上寫上一個‘A’。而如果你們留下了,那就會得到‘B’。”老師說完了,轉身便走了。1秒、2秒、3秒……10秒過去了,沒有一個人推開那扇神秘的門。15秒后,終於有人推開了那扇門,隨之即來的是一聲“啊”。門外的學生縮了縮身子。20秒后,陸陸續續又有學生進去了。其實那扇門裡並沒有什麼恐怖的動物,只是當你進入那扇門后,便會落入另一間房間。那裡有老師和優異的成績。

  說到這裡,你肯定會挺起胸膛說:“我選擇前者”。“那你不怕力氣不大”,“不怕”。

  當你站在兩扇門之間猶豫時,有多少人和你一樣,但又有多少人選擇了前者,又選擇了後者。其實前面的門開着的。只要你勇敢的伸出手將它推開,你就會走向前面,但如果你不敢那就不能勇敢地邁出更遠的一步。

  怕什麼,無論幹什麼事都要勇敢的邁出第一步,只要你勇敢,你就會邁出第二步、第三步,然後走向更遠的地方。

  天堂地獄一步之差,成功失敗一門之隔。比的不是別的,就是看你有沒有那顆無畏的心。請記住,門永遠是開的,只是沒人去推開。

  初三:漠筱涵

您正在瀏覽: 門其實開着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門其實開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