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門其實開着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門其實開着_11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(之一)緊閉的心門 

  爸爸手搭着晚兒的肩,笑着指着一對母子說:“晚兒,我給你找了個媽媽和弟弟。”晚兒移開了盯着鞋子的視線,緩緩的抬起頭,看見了那個即將成為她后媽的女人。那女人手拉着一個小男孩,正睜大好奇的眼睛偷偷地看着她,爸爸慈愛地對小男孩招招手,說:“笑笑,過來。”晚兒的心被狠狠的刺痛,想到僅剩的一點父愛將被奪走,她後退一步,眼裡有淚花在閃動,卻倔強着不肯滴落下來,“我只有一個媽媽,我不需要弟弟。”說完挺直背脊走進房間,狠狠地摔上門。客廳里傳出一聲嘆息。 

  (之二)敲開心靈的門扉 

  晚兒坐在教室里望着窗外的大雨發獃,看着同學陸陸續續地被接走,最後教室里只剩下她一個人,只聽到雨滴落在地面的急促拍打聲。沒有人會給她送傘,自從三年前媽媽去世后,爸爸經常外出,爸爸再也不可能牽着媽媽的手,自己騎在他肩上,一家人高高興興的外出遊玩。后媽的心,蠍子的尾。晚兒對此深信不疑。那個女人就是《白雪公主》中惡毒的王后。雖然一個月以來,哪個女人用心地為她準備早餐,為她添置漂亮的衣服,把家布置得有種溫馨的感覺。可晚兒不領情,她把全家福掛在了客廳最顯眼的位置,把成為她媽媽和弟弟的兩人當作空氣忽略。她不要在失去爸爸的視線之後,再失去父愛。 

  晚兒走到了走廊上,猶豫着要不要衝回家。這時,清脆的童音響起“姐姐”。晚兒看見一個小男孩從走廊盡頭向她跑來,手裡拿着兩把傘。晚兒看着他,那個女人帶來的兒子,她的弟弟。“姐姐,媽媽說你今天沒帶傘,要我給你捎一把。”說完把手中的一把傘遞給她。心中彷彿有一股暖流淌過,好像又想起什麼,小男孩把另一把傘遞到晚兒手上,說:“姐,我回班級一趟,你等我一下。”說完跑出了她的視線。晚兒怔怔地望着手中的傘,一狠心撐起它走進雨中,她緊緊地咬着下唇,步伐匆忙而繚亂,心裡有一絲的不確定:我這樣做,對嗎? 

  (之三)為你敞開心門 

  當晚兒醒來時,天已經全黑了。她渾渾噩噩的走下床,向廚房走去。路過客廳時,傳來了爸爸的聲音:“你不應該縱容她,今天她實在太過分了,笑笑回來時全身都淋濕了,凍得直發抖。”那個女人嘆了口氣,“晚兒還是個孩子,對我和笑笑懷有敵意是正常的,我做這麼多努力是為了讓她接受我,今天她固然不對,可也不應該打她巴掌。”爸爸狠狠的吸了一口煙,“我知道着三年對晚兒的關心很少,我拚命賺錢,想給她一個良好的環境,沒想到卻忽略了她最需要的是關愛。”眼淚不知不覺的滑下臉龐,她卻笑了。她知道,其實自己的心門一直開着,渴望有人能跨進門檻,給她春風般的溫暖和關懷。她知道,自己將有一個完整幸福的家,愛她的爸爸、媽媽和弟弟。

您正在瀏覽: 門其實開着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門其實開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