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門其實開着(1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門其實開着(1)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用真誠和勇氣推開友誼之門上。世界太大,陌生人太多,因此一段友誼的產生是一種緣份,還差“東風”呢?那“東風”便是一份真誠和勇氣。你有了那份勇氣,才敢去與人打招呼,此時這段友誼己決定了一半。另一半的決定在於真誠,別人自會與你肝膽相照,這段友誼才是珍貴的,才可能長久地持續下去,讀《水滸傳》時,誰沒有為朋友之間聽大義和真誠而感動呢? 

  用寬容和勇氣推開人生之門。人生都是曲曲折折,形形色色。人生中的一切不可預料,然而要想自己的人生快樂,充滿陽光。你必須學會寬容別人的過失。雖說似很容易,但真的做起來卻很困難,需要極大的勇氣。試問有誰可以原諒令自己痛苦的人?話雖如此,難道你不原諒他你會快樂嗎?相信不是的,你的生活還是會痛苦。嘗試着拿出點兒勇氣原諒他,這樣你不僅會放下心中的痛苦還會得到一個好朋友,何樂而不為呢?用你的寬容打開人生之門吧!讓你的人生充滿陽光! 

  用自己和勇氣推開成功之門。在你還差一步就可成功時,不要被成功考驗你迷霧所迷惑。拿出你的自信和勇氣,打一個沒有賭注的賭。輸了你沒有任何損失,贏了你擁有的是成功。不要走愛迪生的舊路,只因一個螺母少擰了一圈,電話的發明與他失之交臂。拿出你的自信和勇氣,向成功之門走去! 

  生活中有許多扇門,只需要你的勇氣及另外一種與之搭配的品質,你便可以看到那扇門后真正的結果!即使不是你所期盼,但是你可以無悔的面對人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門其實開着(1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門其實開着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