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門其實開着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門其實開着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時,看似關着的門並不一定是關着的,只不過要看你是否有一顆堅持不懈,無論有多麼大的困難都能去克服的心去推開那扇虛掩的門。—題記

  “我可以接受失敗,但我不能接受放棄!”這句話出自於邁克爾喬丹,它一直是我的座右銘,也是我最好的導師,它時時刻刻激勵着我。

  “會不會跳啊,不會跳就下去,讓我們好好跳一次行不行啊”

  “就是,就是,就你那身材還跳繩呢,丟不丟人啊。”

  “不會跳就下去吧……”

  同學們的一字一句彷彿是刀子,一下一下的刺痛着我,坐在地上的我臉上火辣辣的,一時間不知道該做什麼,似乎也遺忘了因為繩子絆住了腳摔到地上的疼痛,我想:也許我不是跳長繩的這塊料吧!跳了多少次了都沒有成功,還是不要跳了吧!這時候,我心中的失望彷彿變成了一個個穿着黑衣服的小人兒,耳畔間隱隱約約聽見了他們的聲音:“放棄吧!你都試了多少次了,你跳好了嗎,你不可能會成功的!放棄才是最理智的選擇!快放棄啊!”沉浸在失望中的我被他們“催眠”了,想着自己真的不是跳長繩的料,再看看面前的同學們一張張譏諷的臉,我落淚了。

  “起來吧,摔疼了吧”老師微笑着說,輕輕地將我拉了起來,那一刻,彷彿一陣柔而細膩的風吹進了我的心中,彷彿是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我的心中,是那樣的溫暖,那樣的柔和。

  “沒事的,不會我們可以學嗎,這沒有什麼難的,只要你認真用心的學就一定會學會的。”

  “別哭了,往日那個堅強勇敢的女孩去哪了,來,再聽老師講一遍要領”

  “一”

  “一”我跟着老師做着……

  “這下記住了吧,去試試看,不要慌,你肯定行”

  又一次,我又一次站在了長繩前,我對自己說著“加油,李晨陽,加油,相信自己,跳給別人看,也跳給自己看。你一定行。”

  “預備,開始,”我深呼了一口氣“一,二,三……二十三,二十四”這次我一口氣跳了二十四個,漸漸地我的興緻越來越大,只要有空子就鑽進了長繩,“一,二……六十五,六十六,六十七”

  “你看,你跳得多好呀,姑娘,記住老師的一句話,“我可以接受失敗,但我不能接受放棄!”這句話出自於邁克爾喬丹,這句話一直激勵着我,同時老師把這句話也分享給你,也希望你能夠堅持下去,無論做什麼事。好嗎?”

  是的,成功的大門,其實是開着的,只是看你有沒有勇氣推開那扇門。初二:李晨陽

您正在瀏覽: 門其實開着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門其實開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