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門其實開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門其實開着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歲月如流,轉眼間已度過十五個春秋,

  十五歲,是花季?是雨季?

  青春的大門在前方!

  寒冷的季節,獨自走在鄉間的小路上,惆悵着,思索着。升入初三,面臨中考,各門學科彷彿都變的很難學,我的成績也大不如從前了。縣中?似乎對我來說越來越遙不可及了。以前,我是多麼的相信自己,現在我開始懷疑,開始逃避,曾多次問自己:讀書是為何?學業有用嗎?條條大路通羅馬,又何必選擇一條如此難行的道路?我的信念開始動搖,我該何去何從?我無比的迷茫,我的前方是一扇沉重的青春大門,我被一層層黑色的大幕緊緊籠罩在裡面,裡面真的好黑好黑,黑得讓人感到無比的恐懼,光明啊!我的光明在哪?我何時才能叩開這扇緊閉的青春大門?

  經過了這麼多事後,自己漸漸變得更懂事了,更成熟,更堅定自己的信念,更明確自己的理想了。雖然,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,但卻是改變命運的必經實錄,萬般皆下品,唯有讀書高。

  我讀書呢,是為了自己以後會有幸福、美滿的生活,是為了有能力給予關愛我的人一個滿意的答案,心靈上的安慰,物質上的幫助。

  雖然,前方的陸是如此的崎嶇、艱難,可我未曾嘗試,又怎知能否越過這重重阻礙呢?

  不要再猶豫,揚起希望的風帆,駛向成功的彼岸,用知識充實自己的人生;用信念完成未完成的夢;用堅持叩響青春的大門。

  成與敗,取決於你的心態,只要你把心態擺正了,成功便離你不遠了,當你取得驕人的成績,驀然回首,過去的點點滴滴,你會發現,原來青春的大門一直敞開着。

  四川達縣某某學校、初三:何婷

您正在瀏覽: 門其實開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門其實開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