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自信,其實是最重要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信,其實是最重要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自信,其實是最重要

  居里夫人曾經說過:“我信必須有恆心,尤其是有自信力!我們必須相信我們的天賦上要用不做某種事情的,無論代價多麼大,這種事情必須做到。”自信真得最重要嗎? 

  在古箏之路中,我終於明白自信心原來重要要。帶着這種好奇心,我終於踏上古箏之路。這是一次考級,看見同齡個個笑逐顏開,都練得非常好,我能行嗎?老師鼓勵我,讓自己充滿信心。可是我的壓力實大太大了,突然我想到居里夫人50年如一日的生活,我漸漸地有了自信,心裡暗暗地笑,我一定會成功的。 

  離考試越來越近了,我得花更多的時間來練曲子。汗水,從頭上流了下來,滴在古箏上,這是我辛苦的見證,也是我永恆的記念。這些日子真是光陰似箭啊! 

可是不幸的事發生了,就當我已經能熟能生巧的時候,一不小心,我的腳被鐵絲劃了一下,不一會兒,鮮血流出來,媽媽帶着我直奔醫院,因時間的原因,我不能及時打破傷風針。躺在冰冷的救診所理,我回想起那動人的回憶,刻苦練琴,難道這付出就將化為烏有嗎?還有一個月怎麼辦?我急得哭起來。 

  回到家,我又試着戴上那副指甲,在媽媽摻扶下來到古箏旁,我慢慢地坐下來,剛想彈琴那十指連心的痛向我湧來,我不由地痛苦地呻吟着,這追心的痛讓我玩法靜下心來,我哭了。居里夫人,自信與天賦在我腦海中浮現。對,一定要打起精神。 

傷快好了,我的曲子也差不多了,只等着考級上大顯身手。我一直在疑惑,是誰在默默的鼓勵着我呢? 

  是自信!自信真的最重要嗎?是的,自信其實最重要,在人們的生活中,面對任何人,任何事物,都有要學會自信。

您正在瀏覽: 自信,其實是最重要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信,其實是最重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