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自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信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去爬山 來到山腳下,我向海拔兩千多米的山頂上望去,一個“征服山頂”的目標在我心中樹立起來。GO”,我一聲令下,便向山頂奔去,也顧不得欣賞周圍那如詩如畫的風景,我把父母甩的遠遠的,爬着爬着,豆大的汗珠從我臉上滾落下來,我的心跳就像飛馳在鐵軌上的火車一樣急促,全身的肌肉就像浸在醋中一樣酸麻,最後由於骨頭的過度勞累,終於支持不住我這龐大的身軀,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被束縛地無法工作,心中的目標也隨之倒下,我抬頭望着天空中飛翔的小鳥,真想像它一樣飛到山頂。我向山下望去,兩個熟悉的身影慢慢浮現在我眼前,不好,爸媽追上來了,他們看見我這樣狼狽肯定會笑話我。於是我深吸一口氣,體力也恢復的差不多了,一個新的目標又從我心中拔地而起——“繼續征服山頂”。 炙陽高照,強烈的陽光包圍着我的全身,我全然不顧,就這樣,我一直爬着,和山頂的距離逐漸拉小了。 

  “ 在登上了最後一級台階后,宣告了我的成功“我爬上來了,我征服了山頂”。我回頭望了望曲折而上的石階,每個石階上面都彷彿印下了我成功的腳步,成功感和自豪感讓我唯一想說的是:“我真棒”!我相信生活中總會有磨難,沒有爬不過去的山,磨難總會結束,迎來的又是新的一天。有許多人都認為,我們在面對別人時一定要十分謙虛,不可以說任何一句表揚自己的話,如果說了,那就是驕傲。但我卻並不這麼認為,當我們完成一件令我們引以為傲的事時,我們應該大聲地鼓勵自己說:我很棒! 

每個人都有各自不同的特點,如果你把缺點放大一百倍,那麼你將一無是處,但如果你將優點放大一百倍,那麼你將滿身星光。 

您正在瀏覽: 自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