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自信人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信人生_4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當新的一天又到來時,你是否把自己定格在忙碌中?當太陽升起時,你是否把握信那每一縷陽光?有目標有自信的人,在忙碌中依然能感受太陽的溫馨,依然能嗅出生活的七彩光環,因為只有自信才能體驗出人生的內涵。 

  一個人的生命是唯一的,也是莊嚴的,這個唯一的生命,你讓它輝煌還是黯淡?既然是一次偶然來世走一遭,看花開花落,日出日落,嘗試人情冷暖,人間風險,那麼年輕的心境只有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的生命是輝煌的。 

  因為自信,所以感覺生活美好!當然,一個自信的人,並非事事順心,事事如意,只是她在靈魂上開了一扇天窗,讓陽光從窗口飄進來,即便是陰雨的天,她也學會了創造太陽,那個太陽就是對自己有信心。 

  在人才濟濟的在城市,雖然我很平凡,但我並不渺小,雖然現實很殘酷,但我有信心與鬥志,縱然是要中跋涉千山萬水,踏盡坎坷旅途我也一樣以自信的態度去爭取婚的所有;縱然前面是暴風驟雨,山洪猛虎降臨,我也在所不辭,百折不撓的去力爭上遊,因為自信伴我上路,所以我信心十足。 

  人生需要自信,有自信生活才會有陽光,自信是我擁有的資本,有這個資本我的不怕我所要拼搏的路,信心永隨我上路。 

您正在瀏覽: 自信人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信人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