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自信·成功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信·成功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童年,是一首動人心弦溫暖治癒的童謠;童年,是一個趣味無窮卻時常讓人提心弔膽的冒險故事;童年,是一串清脆悅耳讓心變得乾淨的風鈴;童年,是一罐使人溫暖使人快樂使人幸福落淚的蜜糖……而我的童年,正是因為一次成功而自信的演講才變得多姿多彩……

  暖洋洋的周六,我慵懶的趴在書桌上打瞌睡,手邊是一本書頁泛黃且零零落落的輔導卷。正當我露出夢中的第一絲微笑時,急迫的電話鈴聲徹底粉碎了我的好夢。

  “喂?你哪位?”“終於接電話了……我小苡,老班叫你寫篇演講稿,略微準備一下,周一演講,要自信一點!”……話未說完,我冷漠而乾脆地按了電話。

  文章對我來說小菜一碟,可讓我在全班61個人面前演講真是難為我了。

  時間轉瞬即逝,匆匆閃過,轉眼間周一燦爛的陽光又照在我的肩頭了。我低着頭疾步走回座位,可還是免不了同學的議論:“你說小琪她能鎮住我們嗎?”“這可說不準,她平時就不怎麼落落大方”……流言蜚語如同長了翅膀一樣不停地鑽入我的耳朵,讓我本就猛烈跳動的心更是懸到了嗓子眼。

  終於,上課鈴響了。

  “同學們,讓我們歡迎小琪同學上台演講!”台下掌聲雷動。

  我緊張的走上台,試探性的望了老師一眼,卻是滿目和藹,似乎在說“相信自己,加油。”我恢復了些,把目光收回,清了清嗓子,抬頭挺胸,含情脈脈的娓娓道來……我能感到小腿肚,胳膊都在發抖,一顆心在打鼓。我竟被自己所演講的感動了,淚水不爭氣的在眼眶裡打轉轉,可我仍是緊張不已,這種痛苦的感覺一直折磨着我。但我的腦海中不停地閃現着老師那個鼓勵的目光,正是這個目光支撐我演講完了全程。

  我深深的鞠了一躬,掌聲像是要把屋頂掀翻。當我再度抬起頭時,班裡三分之二的人眼裡都蓄滿了淚,他們使勁的抿嘴,想要抑制住自己。我感動得環顧四周,無意中碰上了老師的目光,那目光已經變成了讚許“你很自信,你成功了”我驚喜之極,不敢相信。

  我成功了?

  同學們紛紛向我豎去大拇指,我表示着深切的感謝,露出了如釋重負的微笑,原來,自信真的可以使一個懦弱的小女生變得強大起來,勇敢起來。

  “海內存知己,天涯若比鄰。”我如今結識了很多知心朋友,他們都說是被我熱情開朗又自信的外表所感興趣,又被我堅強、淡定、剛毅的內涵所吸引,在分別之際,都很難忘我這個時刻保持微笑的朋友。而人只有我才知道“內幕”:那次自信的演講,讓我的人生發生了巨大的轉折,讓我真正做到了夢想中的成功!

  甘肅蘭州蘭化四小六年級:佳小琪

您正在瀏覽: 自信·成功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信·成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