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挽留書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挽留書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挽留書 標籤:挽留作文

答:現在小荷流行"出走" 

  看到前面的問答,大家很奇怪吧~~HOHO~` 

  我寫這個挽留書,是想挽留要離開小荷的朋友們,我個人認為,你們走了很可惜D!為什麼現在人人都想着走呢?我不明白.芷陽姐走了,但是她又想通了,所以又回來了.之後,葉子姐姐要走,現在,又有人要走.我們大家都勸你(要走的人),你仔細想想,遲早你會後悔的! 

  下面這個是芷陽姐給KELVIN的留言: 

  芷陽(來自 58.19.228.*) 於 2006-8-9 17:12:00   

妹妹,這樣吧,你先離開幾天,好好的想想,就象我一樣啊,呵呵,到那時如果你真的決定離開,那也不遲啊~好么?真的,你想想吧,你真的捨得這一切么?我當時也是忍不住了,所以才離開了,但是離開后,卻發現自己很捨不得你們,再次回來的時候,我知道我傷了很多人的心,直到現在我還後悔呢,妹妹,你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好么?妹妹,一定要好好的想想,不要因為一時的氣惱而離開這麼多的朋友啊,有那麼多放不下的人呢~~妹妹,一定要想明白啊…………最後,如果你執意要走的話,我也不留你了,祝福你:快快樂樂! 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  看完后,想必大家都有所感觸.芷陽姐的感受很多,因為她親自體會過,當芷陽姐離開小荷,離開小荷里的朋友的時候,肯定很難過.後來姐姐又回來了,為什麼呢?這就是因為小荷里的情誼比海還深,比山還高. 

  小荷是一個集體,如果我們一個一個又一個的走了,那小荷還怎麼弄下去.我相信,我們都走了,ROOT老師肯定很傷心吧! 

  要走的都走吧!不過聽我一句:走之前先想清楚,剩得走了又後悔. 

  算了,我再多嘴說一句:如果你下定決心要走,那我們也不攔你了,想走就走吧!祝福你在沒有小荷的日子裡幸福快樂~~~~

您正在瀏覽: 挽留書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挽留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