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淺微、笑如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淺微、笑如今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淺微、笑如今 標籤:如今的作文 如今作文

言=焱=ME 

  當言犯了錯誤時,老師可能會護着言,可言感覺自己並非別人想的那麼輕鬆。同學的不理解 

  家長的期待,讓言喘不過氣,讓言感覺自己活的很累……。 

  下面是言總結的一些……無邏輯,湊活看 

  一。言除了懂曉旭,侯小滿兩個鐵,也沒什麼朋友了,言常常會感覺寂寞,誰來懂我? 

  二。謝謝A3,A4兩個互相競爭的小組,很有意思的爭吵,讓我忍不住想笑,他們不是最優秀的小孩,他們不會討好老師,他們只會讓老師生氣,但他們是最真的孩子……。. 

  三。張冉姐姐。喜歡和你在一起,喜歡和你打打鬧鬧,蹦蹦跳跳…… 

  銘銘姐姐。你真的很疼我,聽姨媽說,你怕我在學校受委屈,有事就找你,每次在超市碰見你,都問我買不買東西,很慶幸有你這麼個姐姐,寒假吧…。咱們聚在一起…… 

  四。言融入了班集體,有了新外號----火鍋 

  ,我想知道我名字的人都能猜出這是為什麼,你們挺有才…… 

  五。人人都說初中生難教,此言差矣,應該說我們班更難教…。儘管這樣,我們的老師還是做到了上我政策,下有對策,英語課是班主任教的,雖說他是班主任,可他體型小巧玲瓏,同學都把他當成學生看待,上課更是有恃無恐…… 

  言利用下課時間總結了老班…。. 

  六。小四門,我恨你…… 

  七。希望歷史老師不要在我看書的時候拍我一下,你知道?突然有人怕一下很嚇人的~~ 

  八。音樂老師,普通話最標準的一位。試問:怎麼你網上比現實生活中HIGH一點呢? 

  九。NOW,少年煩惱不煩惱,言的寂寞不寂寞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淺微、笑如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淺微、笑如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