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和自己談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自己談話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松原市王府站鎮中學 郭柳池 

  無論在學習上還是在生活中,我們每個人處處都在和別人談話。有人和自己談過話嗎? 

  與自己的嘴巴談話 

  你有着比較直爽的性格和極強的正義感,因此,常常出口傷人,淡化了與朋友之間的友誼。但你有時也文靜得出奇,另人捉摸不透。能說會道的你,人際關係特別好,從來都不鄙視弱者,在你眼中人人平等。 

  與自己的智慧談話 

  你是伴隨我一生的知己,吸取着知識的精華。積極向上,用知識武裝自己。學習到積累、積累到運用,是你的事業。你敬業愛業,以勤奮為本。同時,你也在豐富着我的生活,釋放出自己獨特的茫。 

  與自己的靈魂談話 

  我的天使,是你陪我渡過了13個春秋。風霜雨雪中你昂然屹立。你樂觀、坦然地面對私生活中的艱辛,施捨同情,擁抱世界。你穿着潔白的素衣,走在時光的軌道上,走向遠方那座黃金殿堂。從今天起你我共同努力,讓有限的生命發出無限的光輝。 

  在和嘴巴、智慧和靈魂的談話中,我學會了面對生活,學會了正視自己,同時也看清了我自己。 

  人們啊!快去為自己找一些和自己談話的機會吧!

  指導教師:王金萍

您正在瀏覽: 和自己談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自己談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