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沙礫和自己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沙礫和自己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太陽炙烤着大地。土地升騰着煙霧,塵土瀰漫在空中。

  懸崖邊上伸出一隻手,繼而探出一個腦袋,是一個男人,他自言自語着:“人間天堂,我……嗯使勁,就差……。來了!……只差一……一點點了”男人終於癱坐在懸崖頂上,他不顧疲倦,站起身來,想看看人間天堂是什麼樣,但他愣住了,呆立着半天,因為這裡除了沙礫之外什麼也沒有。

  半晌,男人矗立着,良久,他愕然抬頭,歇斯底里地咆哮着:“父親!您為什麼騙我!為什麼!您回答我啊!您告訴我,這裡有世間最美好的風景,最甘甜的溪水,而我如果找到他,我就是那裡的主宰!回答我!您為什麼!為什麼騙我!回答我啊!”淚水劃過他的臉頰,滴在沙礫間,激起幾方塵土。男人沉默了,讓淚水肆意划落。

  赫然,太空中想起了父親空靈而深邃的聲音:“孩子,這沙礫和自己,便是最寶貴的東西啊!好好看看,這便是你的內心,這裡便是你的世界,如今你找到了自己的內心,不要失落,不要絕望,如果你願意,這裡就是世間最美的地方。

  男人望着一望無垠的天空,父親的聲音還在空中迴響着,他頭也不回地走進了沙礫的那邊,走向了自己。

  李橋小學六年級:筆耕少年

您正在瀏覽: 沙礫和自己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沙礫和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