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和自然和睦相處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和自然和睦相處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和自然和睦相處

 廣東省廣州市 芳村區大策直街小學四年二班 鄧文佩

  曾經,世界上發生過多少疾病,害死了多少無辜的人,那些人都白白的犧牲了. 實際上大多數的疾病傳播都與動物有關,而這些動物也是非常無辜的,只是因為人類的貪吃或是無知才落得如此下場!

  保護動物是每個人都應做到的,如果不從自己做起,並且帶動身邊的每一個人,就可能給人類帶來無窮無盡的災害.反之,你有意識的去保護動物,那麼付出的代價將會降到最低!就拿非典來說吧,因為認為果子狸是野味,很多人都嘗過,但並沒認為吃它會傳播疾病,終於爆發了非典,大家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後果,但後悔都來不及了!為什麼一定要吃山珍海味呢?為什麼一定要吃好飯好菜呢?不如吃一些有營養,含有維生素的蔬菜以及綠色食品,對身體有益還不會飲食不均衡.再有就是鼠疫,鼠疫是怎麼傳播的呢?有的人將打死的老鼠直接扔進骯髒的地方,而死老鼠的屍體會產生很多的細菌,這些細菌污染了我們的生活用水就產生了鼠疫.聽大人們說, 鼠疫是非常恐怖的事情,傳播面積很廣,死亡率非常的高.還有很多的疾病都是因為人類不愛護動物,不關心自己與動物之間的和平共處,導致一些悲劇的發生.如:珍稀動物的滅絕,使得我們現在只能在圖片上看到它們的樣子;空氣污染使得我們這個城市難得見到鳥兒飛翔… …

  人類,我們一定要愛護動物,不要因為對動物的殘忍反而最後害到自己!讓人與動物的世界能更加和平的相處,讓我們人類與動物成為好朋友,讓我們這個世界更美好!

  指導教師:鄧亞萍

您正在瀏覽: 人和自然和睦相處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和自然和睦相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