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家鄉的冬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冬天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秋風掃落葉,嚴寒飛雪花。時間腳步匆匆,一眨眼,冬來了。

  冬,她是一位美麗的公主,高貴而又矜持。有時,她還會舞動她神奇的面紗,送來陣陣凜冽的寒風。

  隆冬的太陽也似乎怕冷,穿了厚厚的冬衣,熱氣就散不出來了。走在路上不一會兒,從嘴裡,鼻孔里噴出來的團團熱氣便凝成了一層層霜花兒,凍結在帽子周圍,恰似一頂銀色頭盔戴在我那凍的通紅通紅的臉膛上。

  等到這時,人們都幹完活了農活,打工的人也都回來了。家家戶戶也都團圓了。

  我們冬天穿的多,活動不便,所以一群孩子就找一個暖和的地方,一起做遊戲——跳棋,打老虎都是我們的最愛。

  大雪隨着寒冬來了。街道彷彿是銀子鑄成的,那麼亮,那麼光輝。長長的冰柱像水晶的短劍掛在檐前。遍地皆白,千樹萬樹開滿了梨花。

  當紅日升起的時候,寒霧繚繞,恰似白紗帷幔,又如裊裊熾煙。快樂的孩子們滾起了雪球;堆起了可愛的雪人;架起了冰車飛奔在平坦的河面上。我們在雪地里打滾,在雪上嬉戲,但我最喜歡和朋友‘踏雪尋梅’:

  在寒冷的冬天,只有梅花怒放着,紅色的花朵高立在枝頭,艷麗的芬芳從微微顫動的花瓣間飄散出來。大朵大朵的梅花沐浴在寒風中,露出了幸福的笑容。

  冬,有着脫俗的美。那茫茫的天地,一切景物都是白色。偶爾點綴幾點紅梅,更加別具一格,不論如何都流露出她那清淡,純潔的主調。

  家鄉的冬天真美啊

  初一:萌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冬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冬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