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拇指姑娘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拇指姑娘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拇子姑娘逃出了婚禮,到了王子那裡過上了幸福的生活,幾年過後他們有了個女兒,那裡有一個心存不軌的女巫千方百計想殺拇子姑娘,結果被識破了,就開始了這場戰爭。

  那個女巫有個女兒不怎漂亮,因此女巫想殺拇子姑娘,讓王子娶她的女兒。可是女巫的女兒和拇子姑娘是好朋友所以不認同她的看法。女巫見此不行就找到了癩蛤蟆說:“你不是想娶拇指姑娘嗎,我可以幫你。”癩蛤蟆說:“好啊,只要能娶到拇指姑娘什麼都可以。”“我們可以把那個國家佔領了你不可以娶拇指姑娘了嗎?哈哈。”

  過了一個月女巫和癩蛤蟆佔領了,拇子姑娘和王子被關了起來,他們的女兒被吊在水裡慘不忍睹啊。

  一年又一年過去了,一天門衛不注意,讓他們跑了女巫知道后就派人去追殺。他們回到了家裡,可是女巫知道會這樣所以派人在他們家埋伏好了,沒辦法只好有逃了。

  有一次。獵人注意了他們說:“你們一看就是落難的人了。”他們一五一十地告訴獵人。獵人答應了。

  一個月後,他們和獵人回到了祖國用了很短的時間就把那奪了回來。女巫也受到了同樣的後果。

  從此以後,王子和拇子姑娘過上了幸福的生活!

您正在瀏覽: 拇指姑娘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拇指姑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