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拇指姑娘新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拇指姑娘新說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拇指姑娘新說

  蓋瑞雪

  話說拇指姑娘自從嫁進豪門跟了花公子之後,衣錦玉食,整天無憂無慮,到處遊山玩水,從此告別了那吃了上頓沒有下頓的生活。

  這一天,拇指姑娘正在吃早飯。她覺得自己漸漸在長大,但她並沒有注意,還是大口大口的吃着桔子布丁。她的身體越變越大,越長越胖。最後整座城堡都擠滿了,這多虧了巫師救了她。可憐的貪吃的拇指姑娘才恢復了原樣。

  從此以後,花王子對拇指姑娘的態度一天比一天冷淡起來。拇指姑娘非常傷心,每天以淚洗面。夜裡拇指姑娘做了一個夢,一位仙女告訴她,你只要變回了原來的樣子就心滿意足了,不要有過多的奢望。

  這個故事讓我從中得到了深刻的啟發,人不能忘本,不能貪心。否則上帝會懲罰你的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拇指姑娘新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拇指姑娘新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