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女生日記》有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女生日記》有感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早就聽說過《女生日記》,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,我看到了《女生日記》,並懷着強烈的好奇心看完了它。

  讀了這本書後,我感慨萬分。這本書不僅讓我感受到了六年級生活的快樂與艱辛,而且還真切地體會到了爸爸媽媽的不易以及他們對子女的愛。

  在這本書中,我知道了原來我的生日就是母親的受難日。《女生日記》,讓我明白,是媽媽承受了巨大的痛苦,我才能平安地降生在這個世界上;是媽媽付出了那麼多的愛,才上我生活得那麼幸福;是媽媽每日每夜的精心照料,才能讓我的生活無憂無慮,多姿多彩;是媽媽,當然還有爸爸,每時每刻的牽挂,才使得我能處處感受到親情的溫曖與力量。它讓我明白了爸爸對子女那濃厚、沉重的愛,媽媽對子女那細緻、溫暖的愛,還有關懷。

  這裡面的一個個生動活潑的故事,講述着女生冉東陽精彩紛呈的六年級故事。裡面有真摯的友情,溫暖的親情,更有感人的師生情。所有的這些,都讓我感受到了生活中無處不在的溫暖情誼。

  《女生日記》里幽默、搞笑的語言和情節,實在令人捧腹,有一次我都差點笑翻啦!但也有感動的地方,那是一個小故事,男生馬加的小表弟需要人照顧,而他的爸爸、后媽因一次車禍而躺在床上。馬加就只好當起了小表弟的保姆。不過,他的同學知道這事後,就積極地幫他忙。其間,有個同學還差點幫了倒忙!但是,他們還是堅持到爸爸、后媽出院。這裡面的故事啊,不僅鮮活,而且裡面更多的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。這些,使人看了還想看。

  在看《女生日記》的時候,我剛看完開頭,便迫不及待地想知道書的全內容,真想一口氣看完!只可惜,我還有很多事要做,不能一整天看書。而且媽媽叫我多注意休息,不能總是盯着看。不過,我還是以最快的速度把它看完了!嘻嘻!

  最後,我想說,這本書真的很好看,我建議你也去看看哦!

  安徽六安金安區孫崗職中六年級:豐俊美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女生日記》有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女生日記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