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女生日記》有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女生日記》有感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這是心的呼喚,這是愛的奉獻,這是人間的春風……”每當聽到這首家喻戶曉的歌—《愛的奉獻》,我的心潮便時起時伏。人世間到底有多少愛?有母子之間的愛,有學生對老師還有同學的愛。《女生日記》給了我很大的啟發。

  《女生日記》讓我一下子長大了很多。平時,我要學會勤儉節約,珍惜每一分來之不易滲透着血汗的錢。學校提出“獻愛心”,我會毫不猶豫的取出平時節省的錢,捐送給有困難需要我們幫助的人。同學遇到困難,我不會連嘲帶諷地挖苦他,而是向他伸出援助助手,讓他感受同學之間的溫暖。我的成長,我的進步,我生活的點點滴滴,全都滲透着媽媽的心血,媽媽如果知道我改掉了以前的毛病,懂得了愛的無私愛的奉獻,他一定會激動的流淚!我要讓含辛茹苦的媽媽感受親情的溫暖,家庭的和睦,飽嘗生活的明麗與孩子的懂事。她會為有我這樣的孩子感到舒心、愜意與自豪!

  現在我清楚的知道,人活在世上,最少不了愛。大千世上芸芸眾生,都是愛的結晶。讓世界洋溢歡笑,成為愛的天堂!

  六年級:秋風暖暖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女生日記》有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女生日記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