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傳遞運動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傳遞運動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運動使人堅強,運動使人智慧,運動使人激昂鬥志。因此,我們學校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。春風吹拂着大地,大地哺育着我們,在這春風與大地的來臨之際我們歡喜的迎接第一個項目:初中組籃球比賽。我們班派出了六名精英,可是對手也很強大。比賽開始了,首先是我們班發球,好一個“高空投擲”給他們班人打了一個“回馬圈”不知不覺,只聽“砰”地一聲,球被投在了外面,沒進籃球框,可是我們決不氣餒,繼續比賽,又是我班發球,“啪”一聲,球進了,可是並不是我們班進的球,他們的速度如閃電般的快。下面是最後一場決戰,我們不甘示弱,他們氣勢洶洶,可是我們並不畏懼,因唯有一句話說得好?‘驕傲使人落後,虛心使人進步’。所以我們倆班又經過了一段看似乎漫長的歲月。就是沒分出個勝負,‘平手’。一直到比賽最後我們才分出個勝負。結果我們勝了,其實我們還是不得不承認本質上是我們輸了,可是,因為主任說勝負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團結!運動會讓我們學到了世間最珍貴的東西?團結。所以,我們不要忽視運動,運動時身體的本質,所以我更愛運動會!

  初一:李闖

您正在瀏覽: 傳遞運動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傳遞運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