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傳遞友情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傳遞友情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

  傳遞友情 

  手捧着蒲公英,他們隨風飄揚傳遞着生命;仰望天空中的星斗,他們亮晶晶的傳遞着信念:"海內存知己,天涯若比鄰”,看着包裹里精緻的貝殼,它傳遞着珍貴的友情。 

  小時候,我有一個無話不談的好朋友,我們形影不離,常常一起玩耍。記得有一年,我們結伴去三亞,美麗的亞龍灣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。我們在那一望無際的海邊奔跑,我的好朋友提議:我們一起去拾貝殼吧!這裡的貝殼可漂亮了。 

  在沙灘與大海交接的地方貝殼最多了,望着那五顏六色的貝殼,我們興奮不已。我說:貝殼可是又大又漂亮的呀!可他卻說貝殼是小小的,還有珍珠。第一次我們為了貝殼爭執了起來。我倆為了證明各自的說法是對的,就在海里拚命的尋找,但是我最終並沒有找到又大又漂亮的貝殼,顯得很沮喪。朋友看出了我的心思,安慰我說:別失望,我會送你一個又大又美的貝殼。 

  歲月如歌,日月如梭。 

  有一天,朋友跑來告訴我一個很不願意聽到的消息,他要隨他的父母遷往大洋彼岸的馬來西亞去了,這就意味着我們的友情將被時空阻隔,我的心情頓時沉重了下來。為了調節氣氛,朋友故作輕鬆的對我說:好朋友,別擔心,我給你留了電話號碼,我們一定要常聯繫,倒時候我會去海邊拾一個又大又美的貝殼送給你,記住我們的約定,一生一世不改變。 

  接下來的日子平淡,忙碌,隨着的功課加重,我漸漸的淡忘了那位知心的朋友,和那段珍貴、美好的友情。 

  上中學的一天,我意外的受到一個來自海外的包裹,我滿心狐疑地想:這是誰寄來的?我家可沒有海外的親戚呀!我帶着疑惑打開了包裹,我呆住了,裡面竟是一個精緻的、又大又美的貝殼,旁邊的小字條上寫着:朋友你還好嗎?是否記得我們的約定…… 

  我腦海中一霎間重現了那段兒時的美好、珍貴的的回憶,這貝殼傳遞着我們彼此的友情。我激動得衝上樓,撥通了那串通往海外的電話號碼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傳遞友情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傳遞友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