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讓自己的眼中多一片綠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自己的眼中多一片綠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其實要實現這個夢想並不困難,中國有將近十三億的人口,如果每個人出一份力,這將是多麼巨大的力量啊!有時只需要每個人在生活中注意一點點,忍受一點點,對制止荒漠化和其他的環境問題,也是有極大的幫助的。如果每個人都少摘一片樹葉,每個人都少踩一次草地,就可以使數千平方的綠蔭更加茂盛,這些綠色可以凈化空氣,減少空氣中的灰塵,細菌,沙土,使這些贓物不再堆積成荒漠。同時,綠葉對人的身體也有好處,能解除眼疲勞,所以家裡有陽台,有花園,有窗檯的可以在上面擺放些綠色的植物 ,種些花花草草,和它們真心相處,讓它們為自己所在的城市,添上一份綠,為你的眼前添上一份綠,每個人添一份綠,可以使任何人的眼中滿是綠……  

讓我們為祖國母親穿上鮮綠色的外衣,為我們的眼中畫上綠色的城市,為抗擊沙漠化奉獻自己的綿薄之力。

您正在瀏覽: 讓自己的眼中多一片綠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自己的眼中多一片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