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太空夢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太空夢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從古至今,我們一直充滿對浩瀚宇宙的嚮往。中國有着許許多多的航天夢,我也有一個偉大的航天夢。我的夢就是親自去好好逛逛月球! 

  “嫦娥奔月”這古老的故事數千年以來,它婦孺皆知,家喻戶曉。你叫我怎麼能不動心? 

  時光荏苒,歲月如梭。一慌已經二十年過去,對於1969年7月21日人類巨大的非月之後,今天這就只是人類的一小步了。我們終於登上了月球。 

  下了飛船,就秦飄飄卻穩穩噹噹的着了陸。月球表面發出銀白色的光芒,而天空卻黑茫茫一片,跟地球實在是大相徑庭。我在凹凹凸凸的月球表面上靜靜玩耍 

  像怕吵醒了熟睡的小寶寶一樣。 

  我就這樣漫無目的的走着,看着已經繁榮昌盛的祖國的高科技術,看着原本是夢想的夢已經成了現實,我不免感嘆! 

  這使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來到宇宙,在2003年10月15號的那天,楊利偉叔叔乘神舟五號,帶着中國人民的美好願望,飛向了那神秘的宇宙。 

  讓我記憶最深的還是“我為偉大祖國感到驕傲!” 

  這說出了所有中國人的肺腑之言。 

  不管過了多少年,不管有多少這樣的事迹,我還是不會忘了這歷史性的時刻,這個的第一次是愉快的,也是刺激的,讓人回味無窮。這比美國登月還要重大。 

  我暫停了我的萬千思緒,微笑的走着。又記起了——再續航天夢:“神六”、“嫦娥一號”…… 

  這又是在萬民矚目的時刻,冉冉起飛。一想到這些佳績,我有一種想要飛的感覺。讓我記憶最深的還是“我為偉大祖國感到驕傲!” 

  這說出了所有中國人的肺腑之言。 

  我跑跳着,嘴裡還哼着那首“月亮之上”。因為那輪明月寄託着我太多的夢想,太多美好。 

  我找了一家咖啡店做了下來,用萬里鏡眺望了一下地球,映入眼帘的是一個晶瑩透亮的球體,上面藍色和白色的紋痕相互交錯,周圍裹着一層薄薄的水藍色“紗衣”。同茫茫宇宙相比,地球是渺小的。忽然想起,我們的“地球村”上的月亮是那麼冷,其實她好溫暖。 

  我希望在以後,我能再次來到月亮上,重拾這時的像珍珠般的回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太空夢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太空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