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怪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怪老師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一年級到五年級,我接觸的老師實在太多了,可至今還有一位老師令我捉摸不透,一會兒嚴厲,一會兒幽默。他,就是我們的現任語文老師——丁老師。

  我們班的男生大多數喜歡在老師講得津津樂道時插上幾句,在老師批評別人時給予反駁,這時候,老師就會亮出殺手鐧——偉大仿生技術之超級“師”子吼,這招往往會把與他相隔數米的學生吼出教室,假如一招不行,老師就得來二招,這就是他的獨門絕技絕不外傳的“拍夜蚊子”,這招兒奇的就在於百發百中,只要他的電蚊拍——楠竹棍子一下去,保“蚊子”立馬繳械投降,束手就擒了。

  當然老師還有與其恰恰相反的一面,有時,電蚊拍沒“電”了,老師就得用他的嘴上功夫了,不過。這個嘴上功夫可不是耗費口舌的超極“師”子吼,因為獨門絕技不可多用嘛,他這時候就會用蔑視的口氣數落他們幾句,往往還會加一些令人捧腹大笑的笑話,當然,這只是出於他對我們的無奈。下課了,他卻活似一個老頑童,有時逗逗我們,有時和同學們在乒乓球桌上大顯英姿。弄得大家又喜歡他,又怕他。

  這就是我的老師,一個令人捉摸不透的怪老師。不過,如果沒有他,我們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歡聲笑語了。

  湖南省石門縣澧瀾完中初一:李科錦

您正在瀏覽: 怪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怪老師 暫無評論